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先进风采
2018年北京市师德先锋——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杨红
发布日期:2018-12-05 字号:[ ]



杨红,女,19718月,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燕京医学院院长。20133月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第5完成人),2017年任教育部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


杨红老师拥有一颗对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她24年如一日,在学院教学及管理岗位上践行着为师之道。

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她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投身于一线教学实践岗位,为燕京医学院三年制药学专业建设与发展无私付出。在教学工作中,她注重教学理念的更新,不断改革教育教学方法,创新性开展各类教学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果。她关爱学生成长,把专业思想教育贯穿到全学程,把学生职业道德、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与专业培养相结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努力促使学生全面发展。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她热情忘我,不辞辛苦,无私奉献,通过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有力地推进了学院的教育教学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红老师把自己的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奉献给了她所热爱的莘莘学子。她用自己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工作作风,阐释了师德之心所包括的敬业之心、奉献之心、高尚之心、博爱之心和智慧之心,充分代表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