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职工社团
教职工舞蹈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1-11-18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

舞蹈协会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舞蹈协会是由学校热爱生活,热爱舞蹈的教职工组成.以兴趣爱好为定位基础,以舞蹈学习、舞蹈表演为方向,树立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协会的目的:给大家开辟一个相互交流,愉悦身心,展示自我,提高自信的舞台。舞蹈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舞健身,以舞会友”的宗旨,发扬舞蹈文化,传播舞蹈技能,互相学习、逐步提高。一年来组织了多次学习交流, 广大会员的舞蹈技艺有了较大提高。

 

  舞蹈协会的长期目标:在保持传统(民族舞)中,舞协将大力发展街舞,让我们民大即有民族特色又有现代气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