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职工社团
职工摄影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1-11-18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职工

摄影协会简介

  职工摄影协会正式成立于2008年4月,制订了协会章程,选举了会长和秘书长,由协会委员会负责协会工作,现有在册会员66名。在首都医科大学工会及职工社团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并遵循《首都医科大学职工社团(协会)管理暂行办法》的基础上开展活动。

  职工摄影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帮助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贴近生活的、内容积极健康的摄影活动。如协会刚成立众多会员就参加了学校宣传部主办的“迎奥运——最美的瞬间”摄影大赛。协会还组织会员开展户外实地拍摄活动:“春日黄岭西村采风”、“春天郊野摄影之旅”、“秋韵、秋景、秋境”摄影大赛、金山岭长城采风等,并及时举办摄影展和摄影沙龙,对作品进行点评。协会还积极开展摄影讲座,进行摄影知识的普及和摄影知识的培训工作。协会于2008年底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北京市教育系统的摄影大赛,送选作品取得了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经过几年的时间,摄影协会逐渐成熟,协会将秉承“共同爱好、相互切磋、一起进步”的宗旨,在校工会和社团委员会的领导和帮助下,为提升教职工的文化素质、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