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职工社团
教职工篮球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1-11-18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

篮球协会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是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由教职工男子篮球运动爱好者自愿组成的我校社团组织,其目的为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共同享受篮球的机会。协会下设理事会,理事会包括会长和秘书长各一名。

  协会的宗旨在于宣传篮球文化,以实际行动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及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球队通过定期训练、比赛等活动,激发队员的体育热情,增强队员的身体素质,加深队员之间的友谊。

  理事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是唯一有权利以协会名义进行活动的机构,其余一切组织和个人在没有取得理事会授权的情况下不得以协会的名义组织或参加任何活动。会员的加入完全自愿,年龄不限,身体健康,喜欢篮球运动的学校正式男教职工。在学校场地允许的情况下,每周集中活动一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