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职工社团
教职工毽球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1-11-18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

毽球协会简介

    毽球协会成立于2003年,归校工会领导。协会内设会长,组织委员,财务(兼)各一名,会员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等部门。会长负责协会的长远建设,组织委员协助会长工作,具体落实每个阶段的活动,当好会长的参谋。经费来源于会员及工会的支持。

活动场所为第二教学楼南北大厅各一块场地;活动时间为每天中午12:30——13:20。

  毽球协会成立以来,曾代表学校和丰台区参加了多次市级大型比赛,取得了个人冠军,季军,团体季军的优异成绩。

  本协会欢迎对毽球有一定兴趣的教职员工参加。大家在一起以球会友,结交朋友,在娱乐中强健体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