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职工社团
教职工合唱团简介
发布日期:2011-11-18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

合唱团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教工合唱团成立于1996年。是由校工会组织批准,由热爱合唱艺术的教师、医护人员、管理干部、工人,在个人爱好、自愿参加的基础上成立的校内社团组织。

  教工合唱团以合唱艺术为载体,积极参加学校的精神文明与和谐校园建设,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合唱团下设男高音、女高音、男低音、女低音四个声部,常年坚持排练活动,扎实提高演唱水平。多年来,在国家级合唱指挥专家和本团专业指挥的指导下,合唱水平不断提高。在校领导和工会组织的有力支持下,积极参加校内外演出活动,并取得较好的演出成绩,已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十几年来,校领导和校工会组织,为教工合唱团的壮大与健康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首都医科大学教工合唱团经中国合唱协会批准,已正式成为中国合唱协会的集体会员,这将使教工合唱团整体发展与进步、增进交流与学习、全面提高演唱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教工合唱团热情期待有歌唱基础,有志于合唱艺术的首医人踊跃加入。这是一个团结、信任、合作、和谐,以及对合唱艺术有着执著追求的团队。

  教工合唱团将一如既往的追求合唱艺术,团结全体团员,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