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职工社团
教职工登山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1-11-18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

登山协会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登山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其宗旨是通过登山活动使教职工强健体魄,陶冶心智,有效释放工作和生活压力,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凸现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主要是登低山、浅山,不涉及登深山、远山。

  山,万千峰峦、古松峭壁、飞泉瀑布、云遮雾绕。

  山可以锤炼人的气质、辽阔人的胸怀,使人拥有山一样的胸襟、山一样的抱负、山一样的豪情、如磐石一般的意志。

  被风簇拥着的春天,阳光和煦,兰馨蕙香;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天,蕴涵着巨大的力量,生机勃勃;充满收获希望的秋天,半山红叶,果实累累,雁阵南飞;神圣般洁净的冬天,银装素裹,天纯地白,朗朗乾坤。“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让我们在四季的交替轮回中去感受山的魅力,尽情沐浴在大自然的迷人风光中,感受天光、水色、飞鸟和云霞!

  当人与山相逢 就会有奇迹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