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欢庆节日,感受瑜伽之美——护理学院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号:[ ]




5月里,护理学院的教师是幸福的,刚刚欢庆完护士节,又体验到了学院工会送来的温暖。516日下午,在护理学院仿真中心多功能教室,由知妈堂著名瑜伽教练马老师亲自授课,带领学院老师们体验瑜伽,感受瑜伽的魅力。课上,马老师从瑜伽准备动作讲起,慢慢过渡到全身各部位的拉伸,很多动作可以缓解老师们长期伏案工作所致的肩颈不适,在练习过程中,学院的老师们充分舒展自己的身体,身心放松。

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练习,但是每位老师都是香汗淋漓,浑身酸爽。大家都希望类似的活动今后能够多组织,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及形体塑造。在健康的前提下快乐的工作与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