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青山绿水皆堪赏”——中医药学院春游青龙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字号:[ ]




521日的北京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中医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赴青龙峡开展春游活动。青龙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城北20公里处,是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景区占地面积150公顷,南北狭长约十余华里,雄伟的水库大坝将景区分为两个部分独特的塞外气候,凉爽宜人,是人们远离闹市喧哗,寻觅山水静地,回归山野自然的最佳选择。

平日里工作繁忙的老师们,漫步在青龙峡的青山绿水之间,欣赏了喷泉彩虹,既折服于大自然的魅力,又感叹水利工程的巧夺天工;体力好的老师们挑战长城峰火台,登高望远,心旷神怡。回归大自然,老师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也切身感受了绿水青山带给人类的福祉,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深刻认识,勉励自己要拥护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坚信继续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