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护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字号:[ ]







618日上午,在一教楼422教室,护理学院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副书记庞文云主持,管仲军副校长及学院34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上届工会主席魏京云做工会工作报告,同时,将工会财务报告提交大会审议,之后进行差额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由张明娜监票,许爽和吴芳琴计票,最终魏京云、张艳、高丽、许丽杰和韩月娇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会议,一致推选魏京云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校工会主席管仲军对护理学院上一届工会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总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共同努力建设温馨和谐的护理大家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