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工会小组开展“热爱工作,拥抱生活”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字号:[ ]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活动,舒缓工作压力,欢送即将退休老教师,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小组凝聚力,学系工会小组于64日组织“热爱工作,拥抱生活”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一、退休教师经验交流会:请即将退休教师邵山红副教授和大家分享多年从教经验与心得。二、生活经验分享会:包括体检报告解读;养生小课堂(药食同源的奥秘);多肉植物养殖经验分享;生活小能手(分享关于美食、穿衣等生活小窍门)四个活动版块。三、美食DIY:学系全体老师一同制作美食,如pizza,饼干等。

本次活动,多年教师传授从教经验,为大家树立榜样,有利于学系的良好发展;通过开展生活经验分享会和美食DIY活动,可以增进工会小组成员之间的感情,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增加团队的凝聚力,使学系保持积极向上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在快乐的氛围中舒缓心情,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