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护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基本功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字号:[ ]







79日下午,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点评会如期而至,本次会议由王艳玲副院长主持,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赵素梅、陈海伦、陈安宇三位老师及学院各学系主任作为点评专家。学院孙柳、施丽莎、刘维维等7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点评,几位教师精心准备,选课紧扣教学内容,有重点,也有知识的拓展。讲课方式有的引人入胜,环环相扣,也有娓娓道来,引人思考。

老师们的讲课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当然,年轻教师在授课上仍存在不足。比如,授课教案虽较之前有很大提高,但是有的老师缺少网络资源信息的提供。讲课时虽然重点突出,但有的老师还缺少课堂板书等。通过参加教学点评,教师们不仅能从督导及专家的点评中获益,也在聆听其他教师的授课中相互取长补短,促进了学院教师授课水平的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