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为祖国母亲庆生”---护理学院2019年天坛照全家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字号:[ ]






2019年,我们迎来了祖国70岁华诞。国庆前夕,护理学院工会如期举行了照全家福的活动。与往年不同,我们今年的活动地点选择在天坛公园。而且活动中以“为祖国母亲庆生”为主旋律贯穿活动始终。比如:每位老师手持带有国旗图案的心形红气球,全体老师在祈年殿为祖国母亲祈福,在圜丘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游园途中采访游人关于建国70年里,国家发展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幸福感是什么,让游人在红气球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语……

今年的全家福也是当天公园里最抢眼的一抹亮色,老师们在祈年殿、圜丘、回音壁等地手持国旗红气球,摆出“70”的造型合影,引来很多游客驻足拍照合影。圜丘上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暖了每一位老师和游客的内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骄傲的微笑。我们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们为生活在一个太平盛事、强大的国度里感到自豪和满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