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燕京医学院服务保障第三工会小组举办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字号:[ ]


    2019116日上午,服务保障第三工会小组在图书馆二层电子阅览室举办了《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健康素养是医学院校老师应具备的基本专业素养, 举办这次知识竞赛有助于教师们不断在专业领域钻研相关教学任务,使教师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保持好身体健康,提高专业素养和身体素养。知识竞赛结束后,特意邀请邓海霞老师对此次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为教师们答疑解惑,大家受益匪浅。

该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会小组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加强了各自沟通理解,还凝聚了力量,以后会继续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不忘初心担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