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光影瞬间,留住你的美------2017年护理学院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28 字号:[ ]



青春靓影


中国风

  1124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摄影大赛如期而至,学院的老师们纷纷把自己珍藏的照片拿出来晒一晒,秀一秀。一次不经意的回眸,一个浅浅的微笑,一堂精彩的授课,一副认真钻研的表情,一个搞笑有趣的造型或是一张难得的大合影……老师们美丽的身影、精彩的一瞬间,都在这一刻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一张照片都能勾起大家一段难忘美好的回忆,有今年联欢会的照片,有三八节送鲜花的照片,有学院老师们出国参会、交流的照片,有工会小组活动的照片,有十一游圆明园、做游戏的照片……老师们一边欣赏,一边认真的选作品。

  有趣、有料、有温度,大赛评出了优秀摄影作品奖,还增加了最上镜奖和最佳合影奖,一个个平凡又幸福的瞬间,饱含了护理大家庭的爱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