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中医药学院召开2017年新教师入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字号:[ ]


       2017-2018学年伊始,中医药学院迎来了2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按照学校的要求,学院为新教师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学院教育活动。同时又在12月13日开了新教师入职座谈会,邀请学院部分“老”青年教师与他们一起交流自己在学院大家庭里的感受。新教师畅谈了自己非常关心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问题;学院的老教师们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年轻的教师们传授如何教书育人,怎样科教融合、获得长足进步,座谈会气氛热烈。

  新教师纷纷表示:学校、学院一个多月的入职教育活动和四个月来的工作、学习,帮助自己迅速熟悉了新环境,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与和谐,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和紧迫,意识到自己身上将要肩负的教学、科研、育人的重任,更看到了学校发展带给他们的机会和希望。新教师表示一定会不辜负校院领导和指导教师的希望,积极融入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学院龚慕辛书记、高彦彬院长、王蕾副院长、高伟副院长也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通过交流,还增进了相互了解,开拓了工作思路,对新教师今后努力方向有了科学的引导,使他们对目标更清晰,对未来也更加充满信心。同时,此次座谈会也使新进员工更深入地体会了中医药学院的文化与氛围,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