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7 字号:[ ]



1227日下午,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民应邀出席。会议由副院长郭蕊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卢凤香作的《学院十三五规划》报告;学院工会主席王明滨作的学院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年度学院、学系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规章制度汇编》(修订稿),以及《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2017年团队奖励分配方案》。


大会还对2016年度学院优秀教职员工和2017年度学院教学安全标兵进行了表彰。优秀奖职工6名,分别为:吴妮娜、高玲娣、程杨、李筱永、韩优莉、杨凤池;教学安全标兵12名,分别为:王亚东、韩优莉、李筱永、张博源、杨凤池、张曼华、李宁、田瑞、谢春晖、刘娟、杨树堃、杨启伦。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同志最后讲话。他对学院教代会的公开、透明、民主、规范予以充分肯定,对涉及学院事业发展及利益分配等工作通过教代会审议以及通过内部激励等措施推进学院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的教育方向;第二,认真学习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找准学院发展增长点;第三,以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为平台,整合学科资源,形成学院发展合力;第四,充分发挥学院教代会代表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决策,凝聚共识。

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