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中医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30 字号:[ ]



425日,中医药学院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召开了主题为 “五四精神传薪火,学术创新谋发展”的学术交流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龚慕辛、学院副院长王蕾、学院副院长高伟和青年教师代表、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代表、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青年委员王星老师主持。

龚慕辛书记讲话

高伟副院长作报告

王蕾副院长作报告

沙龙现场

以纪念“五四”青年节为契机,高伟副院长、王蕾副院长分别作主题报告,与各位青年教师交流学术经验及心得体会,鼓励青年学者通过沟通交流、碰撞出思维火花,通过交叉协同创新,探索学术研究的新领域、新问题、新方法。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激发青年学者学术兴趣,加强青年学者的跨学科交流,促进青年学术团队的形成与发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今年特开办“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青年学术沙龙”,沙龙将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对于学术创新的激发作用,为青年学者搭建自由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本次座谈会与第一次学术沙龙一并召开,为日后构建拥有共同研究志趣的青年学术团队,积极营造我校中医中药学科学术研究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做出新的尝试。

学院领导在沙龙的交流过程中也能及时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动态、事业要求、生活现状和困难,为充分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及事业发展需求,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