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赏美景,品文化,健身心——燕京医学院学生办公室工会小组开展妙峰山登山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字号:[ ]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在万物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初夏时节,为丰富学办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学办工会小组的凝聚力、向心力,打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职工小家”,学办工会组织了一次春季教职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运动·健康·交流·奋进”。525日,一行人经过2小时的“颠簸”,来到了京西旅游胜地——妙峰山。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一路沿山而上,到达山顶娘娘庙,参加了园中的春季传统民俗庙会活动,品尝了斋饭——粥和馒头。登上庙中最高处,我们欣赏了初夏的美景,迎着微热的风,心中无比欢乐!下山途中,我们一路有说有笑,小朋友的笑声增添了无穷的乐趣;还有,途中岩石上蹦跳的松鼠,顽皮的和我们捉迷藏;更有蓝天白云作伴,山中不时传来几声鸟叫声,和着凉爽的山风,让我们体验到了“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意境。

本次活动,我们不仅品尝了当地美食——玫瑰饼,党员同志还去了“平西情报联络站”,学习红色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活动,是一次真正的心灵之旅。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的凝聚力更强了,工作更有效率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