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燕京医学院组织教职工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字号:[ ]




95日、6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燕京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当日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教职工们利用短暂的工作间隙,纷纷赶到篮球场,随机6人一组进行趣味活动。有传统的踢毽子、跳绳,有趣味十足的足球射门和夹乒乓球游戏。洁白的祥云在清澈的蓝天间尽情嬉戏,篮球场上张张笑脸和阵阵欢笑与之呼应,真是一幅人间仙境图啊。

为了让更多因为工作不能参加活动的人员能够参加,特意安排了两个下午,小组长们热心做好服务工作,尽职尽责,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教职工们你一言我一语,你蹦我跳进行着比赛,虽然没有太多胜负之分,却多出了更多的兄弟情战友谊,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