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忆童年,交新友,展未来”颐和园全家福活动-护理学院颐和园全家福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字号:[ ]








金秋送爽,在国庆节前夕,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前往著名的皇家园林---颐和园,欣赏秋日里园林美景,寻找过往的回忆。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各种自拍、互拍、合拍,在各大景点处留下美丽的倩影和难忘的回忆。

此外,工会委员们安排了丰富的活动,新人展示秀环节,张馨心老师一段海藻舞把活动推上高潮,刘金霞老师表演的扑克牌魔术吸引了各位老师的眼球,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商讨、探寻魔术的魅力,郭巧红老师讲的笑话逗得大家笑声一片。游戏环节更是唤起了大家儿时的记忆,仙人下棋、沙包大战,老师们全情投入,战的难舍难分。运动大比拼中,不论是双人踢键、乒乓球对打还是双人跳绳,比的都是双方的配合和默契。老师们在运动的同时,找到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最后,吴瑛院长对此次活动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老师们工作生活在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不仅感受着温暖,体会着快乐,更有拼搏进取的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