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追随你的身影”——2018年护理学院举办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5 字号:[ ]







一等奖获奖作品


护理学院一年一度的摄影大赛开始啦!1112日下午,学院的老师们纷纷把自己珍藏的照片拿出来晒一晒,秀一秀。比赛原则不变,每张作品的主角都要是学院的老师。作品里有老师上课时的照片,有大家游园做活动的照片,有新年联欢时表演节目的照片……大家津津乐道的赏评每一张作品,从中回味每张照片当时拍摄的情景。很多作品都是老师们抓拍的,一颦一笑中,透出老师们对工作的严谨,对生活的热爱;举手投足间,也展现出老师们天真、活泼、开朗的一面。

此外,本次大赛还增加了最佳会议摄影作品奖,鼓励老师们多学习、多拍摄会议照片,以此提高摄影技能。我们的活动不仅温馨,而且越来越专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