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护理学院2018年“健康之星”评比
发布日期:2018-12-05 字号:[ ]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护理人,我们有责任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化个人健康责任,提高健康素养,形成自主自律、符合自身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此,学院为各工会小组配备了健身小器材,为大家配备了健康筛查机,每月提供一次健康检测机会,为鼓励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形成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学院氛围,特在年底举办“健康之星”评选活动。

评比设有两个奖项:健康参与奖,全年积极参加健康检测达5次以上者可获此奖项。全院共8位老师获奖。另一项是健康之星奖,依据健康报告评分进行排序,全院健康得分前3名为健康之星,施丽莎、丁晓晓、魏京云三位老师获得此奖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