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基层荟萃
图书档案工会小组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3-13 字号:[ ]


为提高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和档案馆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激发工作动力,强化使命担当,201937日,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小组组织图书馆、档案馆以及学报编辑部的教职工共计39,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是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政法委主办,北京市司法局、市监狱局承办的警示教育基地。教职工集体进入展厅,首先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相继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主题展览,学习了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了解了20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真实案例,体验了高墙内的心灵忏悔互动区,并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令广大教职工深受警示、震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工作动力,为首都医科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