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11人荣获北京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
发布日期:2023-04-23 字号:[ ]


近日,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推荐结果揭晓,我校共11人入选,其中高彦彬、李艳、钱坤、张爱华、王玉记5位老师荣获“教书育人先锋”荣誉称号,崔群颖、刘宁、卢洁(宣武医院)3位老师荣获“管理育人先锋”荣誉称号,忻平、刘吉明、王欣然(宣武医院)3位老师荣获“服务育人先锋”荣誉称号。

3月初,学校开展“育人榜样(先锋)”宣传暨北京市“育人榜样(先锋)”推荐活动,经推荐、评选和审议,向上级工会报送我校北京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拟推荐人选。为加强典型示范引领,营造尊师重教氛围,近年来,学校持续把北京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推荐系列活动作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职业道德建设的有力抓手,认真组织实施,推荐出一批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优、业务能力强、群众威信高的榜样和先锋人物,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取得重要成效。

学校下一步将以刚刚启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和医学生特点,深入开展向榜样和先锋学习的活动,将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责编:朱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