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我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05 字号:[ ]




9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34次会议和常设主席团第26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主持。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常设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民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关于选举第七届教代会和第十届工代会代表工作安排》,重点对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的组织领导、代表结构条件及数额分配、代表产生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经过认真讨论,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常设主席团通过了工作安排和名额分配方案。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在会议最后强调,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我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教代会和工会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教代会组织是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组织形式,用党的领导来推进筹备工作,基层党委要负责,支部要负责,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组织工作;要严格程序,抓规律,建立长效机制。先统一思想,再开展工作,使换届的过程成为爱党爱国爱校的教育过程;要加强教育,通过工作提升内部凝聚力,引导全体教职工了解学校工作大局,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并要求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校时间进度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即将召开的第七届教代会、第十届工代会是我校在 “十三五”行将结束,“十四五”即将开局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高度重视,上学期末校党委专题听取了校工会和教代会秘书处的汇报,研究了换届工作的有关事宜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成立了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学校教代会、工会换届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全面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