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赴北京世园会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7 字号:[ ]



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为使广大教职工感受祖国绿色发展伟大成就,激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校工会组织近百名教职工前往北京世园会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本届世园会作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学习教育基地,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全面展示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旨在“以园艺为媒介,引领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树立绿色、生态、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

老师们分组参观了植物馆、园艺小镇、中国馆、国际馆以及国内、国际室外园林展区,在欣赏鸟语花香、亭台楼阁的同时,学习了植物、园林知识,感受我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及地区的特色植被、园林文化相融交会。北京世园会向世界发出的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最强音,使老师们深受触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