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怀柔会都展示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22 字号:[ ]



10月18日,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怀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展示中心和北京APEC会议展示中心参观学习,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国际会议的盛况,感受到了祖国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盛果,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的大国自信。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以“国际会都,辉煌印记——2017BRF在怀柔”为主题,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历史事件为核心内容,内设国际会都、古丝绸之路、“一带一路”中国倡议、“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丰硕成果和“一带一路”重大事件六个展区。展馆采用先进的声光电、全息投影技术,全流程还原2017年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展现高峰论坛的盛况盛果,力求让参观者深入了解“一带一路”这一伟大倡议,感受“丝路中国,古今交融”的大国自信,彰显峰会本身及雁栖湖国际会都的国际影响力。在参观的同时,工会组织职工爱心购买交界河村的农产品,为助力扶贫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