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代会的作用,提高建设水平,111日,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



本次代表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北京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张大成做主讲人。会上,张大成教授结合自身在工会、教代会实践中的体会,作题为《如何做好教代表》和《如何做好教代会提案》的培训。他指出,政策是成长的必要条件,热爱是成长的核心动力。要把学习到的知识变成政策水平,强化责任和奉献意识,这样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


与会代表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有效,案例丰富,贴近高校提案工作实际。通过培训,大家对提案工作和如何提高提案质量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认识。


校工会副主席赵晓民强调:即将召开的第七届教代会和第十届工代会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和工会建设的重要契机。作为代表必须充分认识到教代会是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要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要通过提案工作引导教职工了解学校工作大局,凝聚起教职工的正能量,汇集好教职工的金点子,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