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学习中国机长精神,做新时代高校教职工——校工会组织飞行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字号:[ ]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8日,我校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和医务人员到北京市飞行者航空科普促进中心,参加题为“学习中国机长精神,做新时代高校教职工”的飞行职业体验活动。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资深机长结合生动案例,讲述了飞行员工作、生活中不为人知的故事,以及飞行职业所需要的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在航普中心,老师们进行了驾驶舱模拟操作。在飞行训练基地,大家身着整齐帅气的飞行员制服,零距离融入飞行员的工作环境,身临其境体验飞行员强烈的责任意识、牢固的章法意识、敬业的道德意识、和谐的团队意识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活动集思想性、专业性、趣味性为一体,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促进了老师们对飞行职业深入的了解,在敬佩航空英雄的同时,也会将航空英雄的优秀品质,带到本职岗位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