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校工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 ]



根据市教委和市总工会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环境教育,提高教职员工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校工会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和征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小妙招”活动等系列活动。

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为的是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正确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使每个人都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征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小妙招”活动征集各种宣传垃圾分类、利于准确投放的做法及其他实施、推动垃圾分类的有效方法,并号召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教职工纷纷开动脑筋,共提出了23个垃圾分类减量的“小妙招”,并提交学校后勤部门,为学校垃圾分类减量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垃圾分类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配合推进我校垃圾分类的工作,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为共同建设干净、低碳、美好的校园一起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