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八次会议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09-04-03 字号:[ ]


 
  
   
    
    4月1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第四届教代会第八次会议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工会常务主席、第四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秘书长桑盛绢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了校长吕兆丰同志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王玉慧同志做的2008年决算和2009年预算情况说明的报告、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马谊平同志做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李明同志到会并讲话,李明书记充分肯定了教代会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教代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希望工会抓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筹备学校校庆50周年的大好契机,以各种形式、载体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爱国、爱校的文化教育活动。通过各种活动,进一步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医科大学的共同办学理想,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第二、教代会建设继续深入探索,研究教授委员会的设置、功能和工作方式,顺利成立学校的教授委员会,在推进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上迈出新步伐。要通过教授委员会的平台,使学校的教授群体在学校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医科大学迈进的过程中,发挥出更多、更好、更大的作用。第三、希望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共首都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我校基层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强基层教代会的规范化建设。第四、希望高度重视并切实组织好教代会、工会换届工作,这关系到以往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好传统能不能继承发扬,关系到下届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状态和水平,关系到今后几年学校民主管理和改革建设发展,务必认真准备,精心组织。要把换届大会开成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鼓劲的大会。
    大会完成所有议程,在全体代表高唱《首医之歌》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