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双代会”召开预备会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07 字号:[ ]








    1226日下午2:00,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双代会正式代表到会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帆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工会主席马谊平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大会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以及大会筹备情况。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本次大会筹备工作组织组组长李芳同志向大会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
  校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了本次“双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代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履行好代表职责,并代表校党委向与会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遵守大会纪律,按时出席会议;二是认真听取大会报告,认真阅读会议材料;三是在代表团讨论时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四是认真参加大会选举,保障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顺利产生其领导班子和工作班子。最后,李明书记预祝“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双代会”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张帆同志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上通过了大会期间各类会议主持人名单以及大会日程安排等有关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