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7-10-20 字号:[ ]



    经校工会代表学校积极联系,7月3日,我校与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右安门园)签署共建协议。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园长李丁丁、幼儿园主任关黎黎和李帮喜出席签约仪式。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管仲军,校工会拟任常务副主席赵晓民及各基层工会主席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苏溪主持。

    依据协议内容,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在能力允许的情况下,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优先入园机会;我校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为幼儿园提供智力、财力和物力的支持。

    管仲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北方之星幼儿园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后我校将在讲座、场地、师资等方面给予幼儿园支持,希望通过共建,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提升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的办学品质,彰显办学特色,共同为社会教育事业做贡献。
    幼儿园园长李丁丁介绍了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合作共建的诚意。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为北方之星幼教集团的示范园,是北京第一批获评一级一类标准的民营幼儿园,历经多年发展,获得了良好的教育成绩和社会认可。
    仪式上,管仲军副校长与李丁丁园长分别代表首都医科大学与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在共建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此次与北方之星艺术幼儿园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学校青年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关心与爱护,是学校为教职工们办实事、解难事的一个新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