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0-20 字号:[ ]


    近日,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我校多名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李艳、张瑾、李博宇等三名教师获理工类B组综合成绩一等奖。

  此次比赛于今年5月至6月间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地区64所高校的185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文史和理工组别,经过教案评比和课堂演示两个环节,决出各组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奖项。我校参赛教师精心备课、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充分表现了自身的学科特色与良好的专业素养,授课效果富有感染力,得到专家和学生评委的高度认可,展现了我校教师队伍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风貌。具体获奖情况为:

  李艳、张瑾、李博宇获综合成绩一等奖(理工类B组);
  杨姝、张夏楠获综合成绩二等奖(理工类B组);
  李艳、李博宇、张瑾、张夏楠获最佳教案奖(理工类B组);
  杨姝、张瑾、张夏楠、李艳、李博宇获最受学生欢迎奖(理工类B组);
  李艳、杨姝获最佳演示奖(理工类B组);
  马云川、白文佩、范振兴获优秀指导老师奖(理工类B组);
  同时,我校获得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本届比赛由北京理工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分别承办。

  我校教师此次获得优异成绩,是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成果体现。学校将在既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教学是立校之本”的理念,提高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牢固树立教书育人意识,大力培养良好师德师风,鼓舞全体首医教师积极进取、奋发有为,认认真真讲好课,踏踏实实做学问,为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实现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战略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