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19 字号:[ ]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12月1日至18日,每天中午12时,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共吸引100余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分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8个组别,采用淘汰赛制进行,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每局11分,先到11分者为获胜。

决赛现场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轻调、跳杀,各种精彩场面缤纷呈现。队员们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地展示着无限的活力和精湛的球技。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峰获男子甲组冠军,马小蕊获女子甲组冠军,李胜利获男子乙组冠军,魏京云获女子乙组冠军,马宁获男子丙组冠军,吴娜获女子丙组冠军,马宁、魏少荫获男子双打冠军,魏京云、孙晓红获女子双打冠军。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民为冠亚军获得者颁奖。

决赛后合影

  本次比赛为热爱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