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和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工会获评 “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
发布日期:2018-01-26 字号:[ ]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教工发〔201710号)精神,为不断推进教职工之家规范建设,经各基层工会申报、校工会委员会讨论推荐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和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工会参选2017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


专家组验收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7124日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四片组专家组到校对两个基层工会进行验收。专家组由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 副主席刘明奇、首都医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民、北京印刷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北京音像出版社工会副主席张雪莲组成。验收工作分为听取小家建设工作汇报、提问交流、根据指标体系查阅材料、实地考察小家环境及设备等四个环节。评审专家对我校两个基层工会的建家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小家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验收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工会


经专家组讨论同意推荐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常委会审议通过,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和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工会获评“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

截止至2017年,我校获得的建家工作成果有:学校工会和宣武医院工会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基础医学院工会获评“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 ,中医药学院工会、护理学院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工会、宣武医院十四分工会、十五分工会和二十一分工会共七家获评“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学校工会将继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加大对先进职工之家宣传力度,引导各基层工会组织提升工作活力,增强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