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 字号:[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引导女教职工们做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充满自信的新时代女性,我校开展了系列活动。

 

教职工们参加健步走活动

3月7日,举办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近千余名教职工们纷纷走出办公室,迈向南校园体育场。教职工们迈着轻快地脚步,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3月8日,学校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发出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向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希望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宗文革老师做题为“以身作则、榜样儿女”的讲座、北方之星幼儿园老师们给教职工耐心答疑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要以身作则,做好小孩的榜样”。3月15日,学校工会邀请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学前教研室宗文革老师开展0-6岁婴幼儿教育讲堂,宗文革老师带领年轻的父母们走进孩子们内心世界,分享早教知识和技巧,活动受到教职工的好评。校工会还邀请了北方之星右安门分园的关黎黎主任,介绍了幼儿园的情况,与有意向入园的家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为2018年进一步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问题打下基础。

基础医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药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绿植送健康,鲜花送温馨”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体验舞动治疗,掌握快乐秘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部工会邀请马路教授作讲座庆三八

 

国际学院开展了“庆三八、观国博”的活动

 

燕京医学院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学校各基层工会也根据自己职工的特点纷纷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节活动。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中医药学院、国际学院、杏林学苑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护理学院开展了“绿植送健康,鲜花送温馨”和“体验舞动治疗,掌握快乐秘钥”的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部工会邀请马路教授做主题为《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的讲座,国际学院开展了“庆三八、观国博”的活动,燕京医学院召开了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让女教职工们放松身心,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增强了基层工会的凝聚力,为实现女教职工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相结合的美好梦想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