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参观绿色基地 体验生态文明——校工会开展五四青年节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字号:[ ]



511日,校工会组织学校广大青年教职工,前往大兴区西红门镇南中轴路红星集体农庄,开展了“参观绿色基地,体验生态文明”五四青年节社会实践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苗芽菜种植基地。在城市的农园中漫步,看着郁郁葱葱的各种芽苗,带着对绿色、健康、环保蔬菜种植的好奇,大家兴致勃勃地聆听种植专家讲授的芽苗菜种植的相关知识,体验了新农人绿色种植的别样生活和勇于创新的靓丽风采,体会到了绿色生态文化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健康和便利。

随后,大家带着兴奋之情一起动手包饺子,和面、擀皮、包馅,欢声笑语中大家俨然成了一家人。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绿色生态饺子,在芽苗火锅的席间畅聊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笑意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快乐的气氛围绕在大家身旁。

体验绿色生态技术,感受身边的生态文明建设,大家开心快乐,相互沟通,流连忘返。校工会将继续努力为青年教职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