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字号:[ ]




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校工会为工会干部发放了学习材料,开展了答题活动。并于2018127日,召开专题培训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教职工社团(协会)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民主持。

会议邀请了全国总工会研究室副主任陶志勇同志为工会干部做题为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陶主任从大会背景入手,全面解读了工作报告、工会章程修正案,为工会干部深刻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民强调,工会十七大是我国工会在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工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实质,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作为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学校心理教研室张曼华教授作了题为“做快乐的自己——压力与情绪管理”的心理健康讲座,开展了学校智慧工会培训,促进工会干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