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2018年优秀工会工作者事迹介绍
发布日期:2019-03-11 字号:[ ]



孙宁宁,女,基础医学院工会委员。

用我心换你心”这是基础医学院工会委员孙宁宁对工会工作的感悟,自承担学院工会工作以来,她将学院工会工作的理念落实落细,把工会工作通过“级联放大效应”展现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教学审核评估,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科研基金帮扶中都有着基层工会的身影;健步走、运动会,摄影比赛、老弱职工的探望又处处彰显学院对教师的关怀。“工会工作不仅有创新,更应当有品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到极致,才可能做到卓越”。

王欣苗,女,药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王欣苗同志自2011年任药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以来,认真领会上级工会的指导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在工会一线工作的各项内容中。在分管的工会组织、福利和财务管理管理中,工作态度热情朴实,工作作风严谨踏实,用爱心、耐心和贴心为教职工提供了暖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们的肯定与好评。工作创新性强,组织了多项富有特色的学院活动,例如“药学教师岗位技能比赛”, “迷你运动会”, “青年教师赴药厂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等,丰富了教职工们的多彩生活,为学院教师的事业成长搭建了平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牛丕业,男,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主席。

牛丕业同志自2013年从事基层工会工作以来,坚持党对工会领导的方针,坚持以学院教职工为本,切实发挥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努力构建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他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关心职工疾苦,做职工的贴心人,以“务实、帮忙不添乱”的工作方式,主动、及时解决教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积极研究和创新工会工作,利用特殊时间节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学院开创了“公卫青年沙龙”,为青年教师搭建教学科研交流的平台。

游佳,女,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委员、院办工会小组长。

游佳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务热情,团结同志,待人诚恳,不计名利得失,当好领导与教职工的桥梁。她积级组织教职工参与工会各项活动、开展社团活动;努力学习并掌握工会各项制度,将教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在全院教职工有困难时能及时帮忙;热心助人,有求必应,被同事们戏称“首医百事通”。她扎扎实实做好工会工作,在工会工作中受到广泛好评,被推荐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常景华,女,中医药学院工会副主席、学院行政办公室工会小组组长。

常景华同志作为一名工会干部,配合主席管理学院的工会工作,能够事事为教工的利益考虑,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在为教工办实事上。从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难入手,扎扎实实地做好得人心、稳人心、暖人心的工作。

李菲,女,原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工会宣传委员。

李菲同志从事工会工作八年来,积极协助学院工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注重理论学习并及时开展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欢快轻松的工作氛围,用“热心”与“细心”绘就了新时期首医工会人的可亲可敬的形象。

胡月,男,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青工委员。

胡月同志身为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青工委员及首都医科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团长,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秉承“全心全意为教工服务”的工作准则,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敢于承担、积极进取。在工会工作中展现了出色的组织能力、凝聚能力、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刘清,男,燕京医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

刘清同志19877月入校, 30多年的工作中,他始终如一敬业奉献。他从一名普通教师不断成长为学院副院长。不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言行一致,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校规,廉洁自律,秉公办事,正确处理集体和个人利益的关系,不计名利得失。他体贴关心职工,把职工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

孙淑英,女,学校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委员、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工会委员。

孙淑英同志自2005年从事基层工会工作以来,积极参加校、处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各类理论学习与业务培训,并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她热爱工会工作,工作中始终勤勉敬业、任劳任怨,在落实工会常规工作、组织职工文体活动、关心困难职工以及促进职工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并取得良好的成效,她的努力与付出也得到了领导的信任和广大职工的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