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交流暨工会干部培训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会经费支出管理政策,搭建基层工会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工会干部精准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313日我校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交流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民主持。

会上,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张孝梅教授作题为《新形势下工会经费规范化使用》的培训,张老师首先对《关于2019年度基层工会开展慰问活动有关经费事项的通知》等几个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其次,老师就实例启发展开讨论,深入浅出,帮大家梳理工会经费的开支范围和标准等。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会经费的开支政策,澄清了经费使用中的一些模糊认识,为工会干部合法合规合理地使用好工会经费,提高精准服务职工的水平打下基础。

14个基层工会就2018年工会工作做了展示和交流,通过盘点成绩和不足,促进了工会干部相互学习,相互了解,推动了基层工会工作深入开展。会上,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工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测评。



副校长管仲军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级工会的工作成果,感谢各位工会干部的付出。他生动地评价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政治引领方向明,围绕中心有特色,履行职能干劲足,不辞辛苦奔波忙,丰满丰富效果好”。他强调2019年的工会工作应当继续促发展促和谐促健康,继续坚持坚守坚信信念,保持定力有担当。重点做到讲政治跟党走,搭平台促发展,换好届增素质,加油干促和谐,重创新提品质,用好钱别犯错,扎实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