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0 字号:[ ]



2019年3月19日上午,北京教育工会主席张锦、宣教文体部部长蒋汶桐来我校调研,就第十一届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相关事宜与学校进行交流沟通。校工会主席、副校长管仲军、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晓民以及教务处、工会办公室等参加会议。

管仲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锦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市教育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关爱。

座谈中,双方围绕着此次赛制改革、将附属临床教学医院纳入参赛范围、名额分配、经费支持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与探讨。交流中张锦主席强调将首医附属临床医院纳入比赛范围,与教育系统的其他同行进行教学切磋交流,有助于学校教学水平提高,强化青年教师业务成长。管仲军副校长表示支持教育工会赛制改革,学校会认真进行研究,按照教育工会改革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实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