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播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字号:[ ]


  

410日,以 “感恩伟大祖国、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首都医科大学第19届职工运动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隆重举行,来自校本部、燕京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宣武医院、三博脑科医院的18支代表队组队参赛。学校党政领导、校工会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出席了本届运动会。

为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此次运动会不分组别、不设奖项、力求形式新颖。

掌印树签到

创意拍照入场

中午12:30开始教职工们陆续欢快的来到运动场门口掌印树签到处签到,并进行创意拍照入场。如此创新的入场方式给操场带来了第一波欢声笑语。

开幕式现场

学校党政领导、校工会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致开幕词

13:3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管仲军致开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工会活动的创新,也全体首医教职工的一次盛会,受到全校教职员工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凝聚全体教职工为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德的扁担

龟兔赛跑

趣味障碍赛


愤怒的小鸟

快乐大锤

本次趣味运动会竞赛项目包括足球飞镖、趣味障碍赛、快乐大锤、愤怒的小鸟、迷你高尔夫、掷骰子、充气投篮等7项个人项目和朱德的扁担、龟兔赛跑、趣味扭扭乐等3个集体项目。运动场上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教职工们成为校园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

趣味运动会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和娱乐性,激发了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沟通,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工会 邮箱:gonghui@ccmu.edu.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